阿陌

冒个泡

开心~收到了湾家all叶的约稿~正文暂时不会在lo上发出来的啦,冒个泡表明我有在写文啊~

当然写的是王叶啦~大概是个架空的结婚文,腻腻歪歪一下~


唔,叶蓝的债也没还清呢,大概年初的时候还有一个王李坑?

我不会跟你们说我欠我师弟的色卡已经五个月了……


说点儿日常的,最近又有点想谈恋爱了,但是奈何追求者我都没看上……但是降低标准自己又不甘心,好不容易看见一个不错的吧,自己又不太想主动上……真是活该自己单身。

然后自从老爹把信用卡副卡给我以后我o就一直在买买买,还学会了海淘,这次双11加上美帝那边的黑五感觉整个人都不会太好了。

十一月毕竟是吃土月……

实验室也忙的一b,导师还要我们天天写科研日记,然后感觉自己写文写多了整个人都是个大写的话唠,对,我连科研日记都快写到5q字了……师兄师姐最少的才不到2q

另外又有点想刻章了,但是没时间是硬伤啊QAQ

评论(3)
热度(1)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