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大圣(1)

脑洞,明儿二刷完再争取抽空补全
无cp


江流儿抱着小姑娘一边走一边说:“师父让我化缘、打坐、念经,可是好没意思诶,我还是比较喜欢听齐天大圣的故事。傻丫头,你也喜欢齐天大圣么?”
小姑娘笑眯眯地冲着江流儿吐了个泡泡。
“小师父,你可慢点走,我已经饿的走不动了。”天蓬元帅气喘吁吁地小跑两步跟了上去,回头看了看身后不紧不慢跟着的那个猴儿,“猴子,你快点儿。”
美猴王吐了一颗桃子核,果核打着旋儿地砸中天蓬元帅的大脑门,立时涨起一个大金包,在天蓬元帅杀猪般的嚎叫中翻了一个大白眼:“不许叫我猴子!”
云中默默窥视的小白龙甩了甩自己的尾巴,扬了扬威武的大脑袋,不屑地瞥了一下底下的人,默默想着:小和尚细皮嫩肉的不舍得吃;傻丫头太小还不够塞牙缝;老猪太腻;齐天大圣?呸,小爷才不吃猴子呢,一嘴毛!
齐天大圣下意识地甩了一下手腕上的铁箍,铁箍毫不意外地纹丝不动,冰冰凉地贴在手腕上,生生箍住了他那颗向往自由的猴心。
他想起江流儿曾经瞪着一双大眼睛,紧张又好奇地盯着他:“你真的是齐天大圣么?”
他怎么回答的?
“俺老孙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花果山水帘洞齐天大圣孙悟空是也!”
嘁,猴子生气地撇撇嘴,如今他不能上天入地,不能七十二变,不能拿出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不能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
齐天大圣?他现在就一个泼猴。
但是泼猴也是个好看的泼猴。
大圣弯下腰,伸手抄过土地公递给他的几个山中野桃,推开要跟他抢桃儿的一张猪脸,拿了两个出来,一个递给江流儿,另一个塞给了傻丫头,假装无视了老猪又从撅着嘴的土地公手里抢了一个,施施然的对着手中的桃儿啃了一口,嗯,挺脆,就是没花果山的甜。
江流儿开心的双手合十打了个揖首道了谢,和小姑娘吃的满手都是桃汁。
天蓬元帅一不小心把桃核儿咽了正锤胸口顺气呢。
小白龙的鼻子动了动,哼!桃子算什么,小爷要吃肉!

评论(2)
热度(4)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