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授权来自@阿炫_阿克曼
太太图画的太赞了么么哒!

去美帝找闺蜜浪了一个月,章也刻了大概一个月。
结果交学费的正事差点给忘了,卡着学校给的死线给卡里汇了款……嘛~既然回来了就要老老实实写文,好好刻章,好好学习了【顺序就可以看出不务正业
扯远了,还记得当时和阿左第一次刷大圣的场景,我俩误打误撞看了场4d,片头一出来我俩不约而同对视了一眼,彼此眼中都是震惊。
大概看到一半的时候就决定第二天二刷了。
其实过后想想也是有硬伤的,但是基于中华民族传统的护短情节我觉得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希望下一部可以越做越好(^ν^)

再说点没用的,听说全职圈子里最近在进行撕tag大战
不得不说再过俩月全职都完结一年半了,还有这活力真是………
生怕不把人撕走啊23333333

评论
热度(13)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