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喻黄】我的队长曾经是个中二病

喻粉答应我!看我了别挂我好么好么好么!好的。

摸鱼,不定期更新。



        黄少天独自一人坐在喻文州的床上,左瞅瞅,右看看,又躺下在床上打了个滚,莫名其妙的有些开心。

       他不是第一回来队长屋里了,但是独自一个人呆着还是有点新奇。

       虽然蓝雨俱乐部的房间布局都大同小异,但是喻文州房间的风格跟他迥然不同。

       说直白点,喻文州的房间一尘不染井井有条,至于他的……大概跟狗窝没啥两样吧。

       果然队长就是队长,收拾的跟别人都不一样。黄少天这么想着,然后晃悠到了喻文州的书柜前。

       喻文州的书柜是满的,古今中外样样都有,一看就是个博学的人。书柜分了三层,前两层是各种书,第三层整整齐齐地马着一摞笔记本。

       这摞笔记本黄少天太眼熟了,俱乐部的专用笔记本,每本封面都是蓝雨的队徽,上面有着“GLORY”的标志。他们一票人文化水平都不高,一个个字写的惨不忍睹,除了队长喻文州,剩下的笔记本发下来向来就是落灰的。喻文州一直有记笔记的习惯,上到每次的战术分析下到食堂菜单都记在本上,喻文州的笔记本基本上全队的人都翻过一遍,没什么新奇的。

       他闲来无事,反正呆着也是呆着,回顾一下队里以前的战术也没什么不好的,没准能有新想法呢。

       这样想着,黄少天随手抽出来了一本,翻了起来。

 

     今天进了蓝雨训练营,有点小开心。

     虽然我的手速还是不够,但是练习生们的战术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简直弱爆了!真不愧是我啊哈哈哈。

     喻文州,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你要加油呀!

 

       黄少天一脸???

       这……这个是啥?刚进蓝雨训练营?黄少天保持着目瞪口呆.jpg的表情来来回回的看了好几次笔记本的封皮,是俱乐部发的标配没错啊!

       等……等一下!这莫非是……队长刚进蓝雨那会写的笔记?!我去我去我去艾玛他压根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东西啊!

       发现这一事实黄少天异常兴奋,激动的只想上厕所。

       他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高速分泌的肾上腺素和汹涌的尿意,坏笑着翻开了第二页。

 

     蓝雨训练营果然名不虚传呢,大神好多!星星眼……

     啊,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天也能成为大神呢,还有神级账号!流口水ing

     训练营的小伙伴们有很多呀,能进来的可都是天才呢。相比较而言我就太普通了,每次都只能抖小机灵,还经常抖失败了……

     第一天的训练就垫底了,好难过,感觉自己好像一事无成……

     不行!我要努力!喻文州,别低头,皇冠会掉!

 

    等……再等等!

    皇冠会掉是什么鬼?Excuseme???

    黄少天举着喻文州的笔记本快乐疯了,他根本无法想象写出“星星眼”、“流口水ing”的队长。他在喻文州的床上滚了好几圈,不敢太大声把本尊招过来,只能把脑袋闷在枕头里锤床。

    难怪第一篇看着就怪怪的,一点都不像队长风格。黄少天确定了一件事,队长原来以前是中二病晚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速……对于普通人来讲多么平常的一件事,他们满不在乎的讨论着今天又提升了手速,可对我来讲就像天边的星星,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明明有很多想法,但是又不能实现,这种感觉真是太无力了。

     而且今天竟然被孙哓哓打败了,也是自己疏忽了吧,感觉还是能赢的。

     我要坚强的走下去,告诉自己我不痛!

 

    尽管队长你的少年好悲惨哟但是我还是想笑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手速不高那也是在职业圈啊对普通人来讲平常的话普通人都要哭死了吧哈哈哈哈哈!

    不过……孙哓哓是谁?黄少天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是哪位,倒是听着名字像个女孩子?

    蓝雨庙有女孩子他怎么不知道?!

 

     昨天想出了一个战术,今天竟然成功了!我打败了孙哓哓。

     孙哓哓伤心的哭了,我弄哭了一个女孩子,是不是很差劲呢?

     孙哓哓是训练营中唯一的女孩子,大家都在哄她,每个人走过我时都对我怒目相视,可我只是在一旁冷冷的看着,我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我道歉呢?

     男人不能没有尊严!我要骄傲的抬着头,骄傲的活下去,就算没人理解我也没有关系!

 

    黄少天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孙哓哓果然是个女孩子啊。

    不过队长你没做错!女生就该让着么真是的不好好提升实力光哭有屁用啊队长真是可怜……

    要是我的话还不不打得她落花流水哭爹喊娘的!

 

     孙哓哓退出了训练营……

     我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虽然她说我只是个导火索,她的压力太大了,整个训练营她只赢过我,现在竟然连我也能赢了她了。

     可难道因为她是个女生就该让着她么?为什么不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呢?

     我不认为自己做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一脸的痛心疾首,队长你是不是傻是不是傻?妹子赢你怎么了怎么了?就不能让着一下么,柿子就非得捡软的捏么怪不得蓝雨庙没有妹子呢心好累!

    反正你那时候都吊车尾了[/抠鼻]

    不过这得亏就是黄少天的内心弹幕,估计要被喻文州知道了……

    今天的晚饭估计就是秋葵宴了。

 



 @沧山懒癌 怎么办我的脑洞停不下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55)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