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王叶]猫祖宗(21)

    1、uu体

    2、cp:王杰希x叶修

    3、作者是个逗比,而且节操堪忧

    4、不定期更新

首章 上一章


    201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总觉得最近王杰希看自己的眼神不大对,但是具体怎么不对也说不上来。

    按现在的话说就是那眼神让人虎躯一震,菊花一紧,生生体会出一股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的即视感。

    但是人家好心好意的借自己房子住,又没欠债不还,人还不错,平白无故给人家安了个黄鼠狼的名头总觉得不太好。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是想的太多了,然后催了一下自家装修的进程。

 

    202

    折腾了一个多月,叶修家的房子总算搞的差不多了。

    然后他有点发愁要怎么和王杰希说可以回家了。

    叶修想了好几套方案,又支支吾吾的觉得哪个都不合适。闹猫似的折腾了半天,叶修突然醒悟。

    卧槽哥要回自己家有什么好不能说的?!

 

    203

    然后当天叶修特意临时偷跑回来去家边上不错的饭店打包了饭菜。

    本来他想要自己下厨的,但是想想自己那糟心的手艺,很可能会遭到王杰希的无情掀桌,他就默默地选择曲线救国了。

    至于为啥不去饭店吃,万一要是被王大眼偷着买单了那让他这张脸往哪搁。

 

    204

    饭前叶修坐在桌旁,摒除杂念,深呼吸,心中默念“我叫不紧张,我叫不紧张,我叫不紧张……”

    王杰希下班回来了。

    叶修笑得跟朵盛开的菊花似的:“不紧张,你回来啦?”

    王杰希:“……”

    叶修:“……”

    妈个鸡他为毛要紧张啊!

 

    205

    王杰希看了眼桌上丰盛的菜又看了眼正在暗自咬舌头的叶修,默默顶了了个问号,生怕这货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鉴于叶修酒量差的出奇,是个名副其实的一杯倒,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叶修装模作样地端着杯果粒橙,对着王杰希敬了一杯:“萌萌,这些日子以来多谢你收留我了,我先干为敬了哈。”

    王杰希看着自己一玻璃杯的牛栏山二锅头有点心塞。

    “你是想灌醉我然后来个仙人跳么?”王杰希翻了个白眼,但是好歹也抿了一口:“不许叫我萌萌。”

 

    206

    叶修吃了几口菜,心里仿佛也有了底,勇气也仿佛离魂归位。

    “哎,大眼儿,我那房子装修的差不多了,过两天就回去了啊,等我收拾收拾的请你来家吃饭。”

    王杰希想了一下,然后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不行。”

    也不知道是在拒绝叶修的哪句话。

    一瞬间叶修脑洞大开,他回自己家王杰希为什么拒绝了呢?王杰希好说也算个王老五,但是也没见人家自己着急,这些日子以来也没听王杰希说过自己对哪个异性有过好感,照理说他是做经纪人的,应该不缺美女呀,难道是眼界太高了么?还是真的对自己有所企图?如果是不来他家吃饭,那更说不通呀,为啥现在突然想起来要保持距离了呢?

 

    207

    “过两天我要出差,大概一个多礼拜,你晚些时候再走吧。”王杰希看着一脸呆滞的叶修,“你脑子里是不是又想什么乱七八糟没影的事儿呢?小虎你不管了?这回张佳乐他俩也去。”

    哦对,还有小虎。叶修下意识找了下,发现小虎正趴玻璃鞋柜那睡觉呢,那块凉快。

    这崽子今儿晚上没跟眼前花儿似的瞎晃悠,差点给忘了。

 

    208

    王杰希出差不稀奇,奇怪的是大晚上给叶修打电话。

    王杰希一直是个工作狂,上班期间很少打电话,发个微信都是看在叶修的面子上。

    叶修在家实在闲的无聊,此时正抱着小虎看电视剧。

    他盯着手机的“萌萌”俩字炯炯有神,王杰希不会是被绑架了以这种方式向他求救呢吧?

 

    209

    “喂?叶修么,在干嘛?”王杰希的声音透过电话,比他本人的声音显得更加低沉一点,好像不是被绑架了啊。

    “看电视啊,咋了?”

    “哦没事,有点想你。”王杰希好像被言情小说中的温柔男二附体,这么羞耻的话说的叶修眼皮一跳一跳的,“你知道么,其实我喜欢你。”

    电话背景异常的静谧,所以隐约的噗嗤声就显得特别清晰。

    “哟,大眼儿,你那玩真心话大冒险呢吧,幼稚不幼稚。”

    笑声更大了,王杰希含笑说出了这个老梗的后半句话:“嗯,但是我选的是真心话。”

    叶修想了想,冲着电话怒吼:“张佳乐!这馊主意你出的吧!我跟你说,你家大奔没跑了!早晚给他拐走!”

    在哄堂大笑中张佳乐的声音远远地从电话传来:“人是他自己选的,这锅我可不背啊!”

 

    210

    叶修做了个春意无边的梦。

    梦中他自己对王杰希上下其手,对方好整以暇地由着他胡来,眼中的笑意看的人心惊肉跳。

    叶修顶着鸡窝头醒来,面色悲苦地按了手机的闹铃,神色凄惨地看了一下下身,觉得自己再不去洗内裤可能上班都要迟到了。

    手机上还有一条微信。

    “早安。”——发信人:王杰希。

    叶修无力地摔了一下自己的手机,这还有完没完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