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王叶]猫祖宗(15)

    1、uu体

    2、cp:王杰希x叶修

    3、作者是个逗比,而且节操堪忧

    4、不定期更新

首章 上一章


    141

    虽然叶修是个标准宅男那也是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哪怕是重感冒一剂感冒药下去顺带着闷头睡一宿也好的七七八八了。

    叶修很开心,上着班呢就明目张胆的浑水摸鱼,翘着二郎腿给王杰希发微信。

    “大眼儿,昨天某人可说好的等我感冒好了带我吃好的,我掐指一算今儿可是个良辰吉日。”

    王杰希那边大概也不是很忙碌,迅速给他回了过来。

    “易嫁娶?”

 

    142

    王杰希那一句话带着笑意仿佛就在耳边,叶修不自在的揉揉鼻子,简直被这句调戏调了个满脸花。

    他刻意地忽略了自己明显变快的心跳声,面不改色地回道

    “把大爷伺候好了没准就三媒六聘的把你娶过门了,现在你叶哥很饿你看着办吧。”

    王杰希很快微信又回过来了,大概对方也知道内容有点羞耻所以用的文字。

   “干嘛,让我喂饱你?”

 

    143

    卧槽这还能不能行了?

    叶修目瞪口呆地瞅着对方发过来的那一行文字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王大眼这是吃了什么不洁东西了么?怎么整个人画风都变了。

    然而还不等叶修震惊完,对方又发过来一条文字:

    “座位我订好了,隔壁那条街的广东菜,下班以后你先回去喂一下小虎,然后我们在餐厅会合。一会我把订位信息发给你。”

    这才是王杰希的画风嘛,叶修摸着自己的小心脏松了口气,真是吓死本宝宝了呢!

 

    144

    还没等叶修这口气松个彻底王杰希又发了一条。

    “么么哒。”

    叶修觉得他松的那口气有一半被噎回去了。

    过一会王杰希又发来了一段语音。

    “今天张佳乐过来客串了,刚才他捣乱来着,文字的都是他发的,不过订餐信息是真的,我让他发的。”

    末尾还有一段诡异的迷之沉默。

    叶修说不上自己现在是个啥样的心情,不咸不淡地回了个“嗯”,然后就回归和八阿哥的斗智斗勇中去了。

 

    145

    叶修回家的时候小虎照例开心地过来迎接,开罐头的时候已经迫不及待地伸出小爪爪扒上了叶修的手。

    叶修闻着猫罐头的香气更觉得饥肠辘辘了。

    他摸了摸小虎的脑袋,觉得自己要是和这崽子抢食就显得太可怜了。

    所以他只偷偷吃了一口。

 

    146

    叶修一边风驰电掣的往餐厅的方向赶去一边咂摸了一下嘴,回味了一下猫罐头的滋味。

    猫不怎么吃盐,所以罐头有点淡,不过王杰希买的都是好罐头,吃起来真的有点x香……

    叶修按了按自己有点造反的胃,叹了口气,觉得刚才还不如再偷吃一口呢……

 

    147

    叶修赶到那个广东餐厅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到了,并且自作主张地点了菜。

    粤菜有个特点,为了突出食材的鲜美味道较为清淡,何况王杰希还是故意的,叶修看着一桌汤汤水水嘴里都快淡出鸟来了,哪怕面前是一碗皮蛋瘦肉粥他也觉得有点……委屈。

    他不就是想吃口肉么怎么这么难!

    叶修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不爽地冲王杰希说了一句:“大眼儿你说你又是支使我先回去一趟的,又是提前过来点菜,还专门选的粤菜。耍这点小心眼儿你累不累啊?”

 

    148

    说完叶修就闭了嘴,他也知道王杰希为啥这么做,但是大概是刚刚病过有点气不顺,这脾气就上来了点。

    不过他没想到王杰希不但没生气,反而还笑了一下,给他夹了一筷子的白灼芥蓝,才开口慢悠悠地说:“你说我为了哄你吃顿清淡的容易么?多大个人了,还不知道病刚好不能吃那么油腻的么。”

 

    149

    要命的是王杰希又加了句:“你瞧,我不也陪你啃青菜叶子呢么。”

    不知道是哪个词儿又x戳到了叶修奇奇怪怪的点,叶大少爷的毛就这么奇迹般的被王杰希顺下去了。

    他有些不自在地翻了个白眼:“王大眼儿你装大尾巴狼装上瘾了吧。”

    但是到了也没拒绝王杰希的那根绿菜叶,皱皱眉头夹起来吃了。

    王杰希没回答,冲他特别暧昧的笑了一下。

 

    150

    现在特别流行个词儿叫什么来着?“暖男”?

    王杰希是不是暖男叶修不知道,他觉得自己脸上有点热才是真的。

    呸,所以哥才是暖男呢!叶修一边苦大仇深地又吃了根绿菜叶,一边又一脸菜色如是想着。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