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王叶]猫祖宗(13)

1、uu体

    2、cp:王杰希x叶修

    3、作者是个逗比,而且节操堪忧

    4、不定期更新

首章 上一章


    121

    周六中午的时候王杰希在家已经醒好了面和好了馅,从厨房探出了脑袋看了一眼客厅的表,时针和分针已经指在了11点30分的位置上。

    但是自己的大门还是没有丝毫的动静。

    他皱了一下眉想了两秒钟,然后擦干净了手,决定自己才不要肚子当个苦力,顺手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就通了。

    叶修在电话的另一边叹了一口气:“大眼我这边出了点事,要不你先吃吧。”

    王杰希有点儿不高兴:“我自己一个人吃饺子算怎么回事儿,你那怎么了?”

    话音未落,他就模模糊糊听见电话那边有人情绪激动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王杰希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说:“你跟哪儿呢?我去找你。”

 

    122

    按理来说由于工作性质,王杰希是那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事关己了我考虑一下要不要鸟你的那种人。

    但是自从认识了叶修整个人生就奔向了另一个方向。

    身为一个大龄未婚男青年,王杰希一直是七大姑八大姨善于保媒拉纤的重点关注对象,就连王杰希自己一度也十分想找一个契合的心灵伴侣好好过自己的小日子。

    然后他有了小虎,对相亲活动彻底丧失了兴趣。

后来还认识了叶修,现在俩人没事就窝在一块,后来回想起来也不知道干了啥。

    按照叶修的话说,这是带他打开了单身汉新世界的大门。

    王杰希学着叶修的口气“呵”了一声,不客气地回应道:“靠右手的人有什么可骄傲的。”

 

    123

    对此叶修完全不赞同。

    “我哪只手都可以。”

    他是这么回答的。

    王杰希完全get不到他的点。

 

    124

    话扯远了。

    王杰希挂了电话五分钟就到了叶修家门口。

    正确来讲是叶修楼下那家的家门口。

    然后王杰希就看着叶修靠在楼道楼梯的扶手上一脸无奈,面前的一个大爷拄着拐杖指着他唾沫星子横飞的指手画脚。

 

    125

    王杰希跟着听了十分钟大概听明白了怎么回事。

    叶修昨儿夜里半宿没睡着,第二天就来找楼下商量一下能不能夜里小点声。

    结果楼下的大爷一听这事就炸了,指着叶修说要不是他天天夜里在楼上敲水管他也不至于报复什么的。

    

    126

    王杰希揶揄地悄悄捅了捅叶修:“我还不知道你还有夜里敲水管的爱好呢?”

    “滚蛋。”叶修不客气地翻了一个白眼:“我天天晚上都……”

    都特么是小虎。

    但是这话不能说,叶修咳了一下,不动声色地接上了后半句。

    “……累得要死。又不是和尚一,谁有工夫敲那个破管子。”

 

    127

    结果就是王杰希跟着也被骂了十五分钟。

    俩人最后回王杰希家的时候也没了吃饺子的心情,好歹在家里翻出了两袋袋装的方便面,磕了两个鸡蛋凑合了一下。

    王杰希有点纳闷,问叶修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这样。

    叶修几乎每天晚上都是跟王杰希家睡的,也不能说不知道,只能含糊了一下说个是。

    最后叶修只能叹了口气:“不行我就再把地板重新装一下,多铺一层隔音板凑合一下吧。”

 

    128

    王杰希看着叶修用眼睛偷偷瞅了他好几眼终于忍不住笑了一下。

    “那你就先跟我家住呗,”王杰希单手托腮含笑看着叶修“每天给小虎铲屎、喂食就行。”

 

    129

    叶修内心欢天喜地表面淡定无双地“嗯”了一声。

    然后他瞥了一眼老王的笑脸,十分高贵冷艳地喝了一口方便面的面汤。

    叶修觉得大概是今天的面汤太烫了。

    要不怎么他感觉自己脸有点儿热呢。

 

    130

    趴在叶修腿上午睡的小虎听见自己的名字眯眯腾腾地抬头看了一眼。

    看着两只两脚兽之间似乎弥漫着诡异的粉红色气息,他觉得自己有点理解不能。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