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陌

[王叶]猫祖宗(11)

食用提示:

    1、uu体

    2、cp:王杰希x叶修

    3、作者是个逗比,而且节操堪忧

    4、连更五连发之最后一天。有个不幸的事儿,8号开学。研究生导师都是万恶的资本家

首章


    101

    要说四人的友谊(?)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有一个被广大男同胞们爱好的游戏,dota。

    要说四人的友谊是怎么加深的,

    有一个神奇的词,叫开黑。

    要说四人的友谊是怎么破灭的,

    有一种特殊的情况,叫开黑还没赢。

    然后各自丢的一手好锅。

 

    102

    最后四人岌岌可危的感情是怎么又破罐破摔地粘在一起了呢?

    那大概可以简化为一个字

    吃。

 

    103

    对于单身汉们来讲,在家吃涮火锅简直就是最美好的事情,没有之一。

    而且火锅的最大好处就在于

    大家都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

    毕竟刚刚开黑输了就是因为四人都各有想法结果谁都没听谁的……

 

    104

    虽说老话讲究“食不言,寝不语”,但是还有句土话叫“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他们四个大概就是这个场景。

    别的不说,就因为张佳乐不吃香菜叶修不吃葱还差点上演阵营大战。

 

    105

    比如张佳乐一脸得意洋洋地在他的麻酱里舀了好几勺的葱花,若有所指地对叶修说:“哎老叶,这葱花不错,美容养颜,你看我就特喜欢吃,吃的我嗓子都透亮了,这回得奖没准全靠这葱花,你来点呗。”

    叶修拿了一根香菜叼在嘴里,上下扫了一眼张佳乐:“你喜欢吃葱花?你属牛的吧。”

 

    106

    王杰希和孙哲平眼观鼻鼻观心,趁着他俩争论“香菜”还是“葱花”的时候迅速给自己夹了一大碗肉,然后再趁着他俩争夺为数不多的肉渣的时候施施然地做出了点评。

    王杰希:“你们俩可以以一个组合的形式出道,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反香菜葱花联盟’。像你们俩这么富有天赋的一定是相声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孙哲平:“不吃葱花、香菜的都是邪教。”

 

    107

    由于争夺食物的战况空前激烈,邪教党们决定暂时放下成见专心抢食。

    半天没人搭理的小虎这时候感到了分外的寂寞,它不光喵喵叫着蹭了蹭自家主人的大腿,还试图去够叶修的筷子。

    有个毛茸茸的生物过来示好总是格外的让人心软,于是叶修专门在白忙之中挑了块没佐料的鱼肉吹凉了喂给小虎。

    抬起头的时候正好扫到了正在看着他们的猫主人。

    王杰希的嘴角微微上扬,在火锅的氤氲热气中形成一个不甚清晰的笑容,眼里透露出的是一抹温柔的神色。

    不知道是看叶修还是看小虎。

    叶修有些刻意地转移了视线,就是觉得脸有点红。

 

    108

    张佳乐完全没看出二人之间涌动着异样的气氛。

    他看了一眼王杰希的猫,有些惊奇地说:“老王,你这猫挺亲人的嘿。我们家大奔就不行,抱的时间长点就用尾巴啪啪啪抽人。”

    张佳乐家里也有只猫,纯黑的折耳,来他们家前叫奔奔,被张佳乐抱回去以后就被改成了大奔。

    原因是张佳乐觉得这样听着他家猫挺有钱的。

 

    109

    孙哲平不客气地揭穿了张佳乐:“你们家大奔明显是除了你之外跟谁都亲,前两天我去你家它还趴我腿上睡了个下午觉,腿都给我睡麻了。”

    张佳乐立刻给孙哲平夹了两筷子肥牛试图堵住他的嘴。

 

    110

    最后张佳乐生硬地转移了话题:“那个啥,下回我带大奔过来玩啊,没准还能和小虎成一对呢。”

    “你家猫没做绝育么?”王杰希诧异地问。

    张佳乐满不在乎地一挥手:“绝育了就不能谈恋爱啦?没准还能成为精神伴侣呢!”

    叶修心情复杂地打断了张佳乐的话,然后说出了那句特别贴切的土话。

  “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对了王叶这个本应该会首发参与1017的帝都全职,应该会和cp去坐摊,可能打算印个20来本随便卖一卖安利,弱弱地问妹子们有有兴趣的咩,然后摊子非常乐意接冷cp的寄卖!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进了章坑、全职坑。
逗比属性、话痨属性、神经病熊孩子属性,其实就是一个臭写文的。
脑洞很大,杂食动物,bg萌伞橙
憋吓跑酷爱回来喜欢我啊喜欢我啊喜欢我啊(暴漫脸挥手绢)
少年约不约?!

© 阿陌 | Powered by LOFTER